夏蝉鸣十四【她它他们.】

我永远爱着你们,天天月月年年

眰 恦 I

▲九周年贺文

文笔有限 见谅哟

纯虚构禁上升 私设超级多(地名校名是编的) 勿杠

时间线混乱 部分情节改编自现实

灵感源自wb  有参考评论什么的

⚠️阅读须知:∵主要是TFB与粉丝双向奔赴的线

∴ 对添福宝直接描写较少[救命他们真的好难写]且大多是聊天记录

(没参加过九周年校园巡演[高中生流泪😢],都是我的想象)

 [    ]里是表情

不喜左转,ooc致歉

👻快乐至上❗

🌈祝你开心

本文5k+



nostalgia   意为念旧

怀念旧人 只望他们不被时间所蚀 不为世俗所扰。

愿在记忆中,他们仍是少年模样,一如初见。

(与正文无太大关系,就是喜欢这段话!)








01

never 不可能 永远都不会忘

2022 . 5

王俊凯正在参加某品牌直播,旁边主持人balabala正在长篇演讲,王俊凯无聊地把玩着衣服的带子,瞥了一眼小马哥,只见他正聚精会神地研究着什么,似乎发给了谁,然后大彻大悟,还偷偷瞄了几眼他老板,但他老板没有注意他的小动作,注意力全在发着光的屏幕上。


小马哥喝口水压压惊。

他好像又看到了什么,正在喝的一口水差点就喷出来了,憋笑憋的面红耳赤,看得王俊凯心痒痒,恨不得立刻冲过去,快告诉我有什么好笑的!(有什么瓜,快让我吃!)

终于直播结束,王俊凯一把夺过小马哥的手机 就看到......


【马虎史三人小群】

我Boss是王俊凯:@所有人,快看『#TFBOYS全国大学巡回演唱会#惊!!!“TFBOYS”在XXXX学院合体了』,哈哈哈哈现在的粉丝脑洞都好大啊。

世界第一可爱的助理:竟然三个都是男生诶,我们添福宝就是牛!

我Boss是王俊凯: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看这个『《冷酷王源被迫拥抱》』  ———冷酷无情的拥抱工具人与画面里的热情尖叫形成鲜明对比

世界第一可爱的助理:我们源源还是那么刚(keai)!! 

世界第一可爱的助理:组合这么久不营业人气不减当年啊

立志减到1.5个玺子重的哥们:那废话。我的三个傻儿子已经是时代的眼泪了吗

我Boss是王俊凯:现在粉丝都会自己开演唱会了

世界第一可爱的助理:还不是因为一直没有合体,粉丝都成长到不需要正主的地步了

我Boss是王俊凯:哎呀 小凯来le


我Boss是王俊凯:强哥你收敛点,小心你号没了


王俊凯点开链接,第一个还比较正常,是三个人带着面具站在夜晚的操场上合照。

嗯~ 眼光很不错,都到一米八了

啊喂,怎么就中间那个怎么笑得那(像)么(个)开(傻)心(子)!!?



第二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源儿没想到 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

隔着屏幕已经感受到压迫感了,还好粉丝没有迫害我哈哈哈哈哈


世界第一刚的助理强强:被我家刚源修理了一通。朋友们,我完好无损地回来了!

立志减到1.5个玺子重的哥们:源哥表情包新鲜出炉!!![动画表情][动画表情][动画表情][动画表情][动画表情][动画表情][动画表情][动画表情][动画表情]

立志减到1.5个玺子重的哥们:玺玺牌表情包竭诚为您服务


世界第一刚本尊:胖虎!你号没了 !!!





他们都知道之前就有好多四叶草在各自的学校开了演唱会,没想到这次直接不用正主 自己学会开演唱会了

唉,粉丝越来越好带了怎么办?








——

王源最近很闲

灿烂杀青了 综艺都播了好几个 牛排都会煎成两分熟了

想写歌 可是 灵感在哪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快点来找我


于是他决定"骚扰"兄弟们


【凯源玺三人小群】

我很刚: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有人来拯救一下你源哥吗有人来和你源哥聊天吗来个人啊啊啊啊啊


我很刚:啊啊啊啊啊啊怎么没人啊啊啊啊啊啊



王源源emo了

看公司的架势,九周年又不会有演唱会了,唉........

还是去看看我们四叶草办的巡演吧,简直就是世外桃源


So王源源去用小号刷团超了

王源点开#TFBOYS全国大学巡回演唱会#,意外发现一条转发量很高的微博


诚“聘”替身

首选男生,三人,身高体形都要接近,有耐心(要带3,4个小时的面具)

诚邀男生们,快点来报名吧!

我们尽量给大家最好最逼真的演唱会体验!

顺便再宣传一下,华大+文大+平大+和大的联合举办

6月21日晚6点30,华大操场

欢迎每一个喜欢唱歌的朋友们加入!不管你是四叶草,还是有好感的路人,或者是唯粉。

TFBOYS九周年校园巡回演唱会四和站欢迎您的到来!!!⌋

@啵啵快到碗里来:截止目前6.1日,仍然没有集齐符合条件的三人[苦涩]😭。若到6.15日仍然没有集齐,就由最早找我们的热心男粉丝及路人代劳。



【凯源玺三人小群】

2022 . 6

我很刚:『诚“聘”替身』兄弟们,看到这个了没??咱们去看看吧。我最近没啥子事,写写词,作作曲。能去的话顺便汲取灵感,给我们十周年写写歌。

我很高冷:胖虎去问剧组了,看能不能请个假

我是光:我那天有个饭局,我让小马哥问问能不能推了

我是光:??什么十周年只是顺便吗?!!!

我很刚:老年人果然眼神不好使。我的意思是 去参加这个演唱会顺便汲取一点灵感 给我们十周年写写歌

我很高冷:源哥说的对!

我是光:所以还是顺便 不是吗?!!!

我是光:幺儿你站哪边!?

千&源:凯叔叔眼神果然差

我很高冷:胖虎说剧组那天放假

我是光:唉,我这还没音信呢。。。。

我是光:饭局主办方说有事取消了!!!!!

我很刚:上天都想让我们去,不去不行啊

我很刚:ok那我去私信她们了

(哎哟哎哟拿错手机了,差点用大号私信)



@全宇宙最刚的王天龙:您好。我和我的两个兄弟,我们仨是他们的粉丝,都是男粉。要不就我们来吧!不过我们不在这四所学校里。

@啵啵快到碗里来:好的好的太感谢您们了!!!没事没事!你们的事情不多,不会占用平常时间的!

@啵啵快到碗里来:浅浅夸一下您的ID 简直太刚了!非常有机会引起源哥的注意[doge]

@全宇宙最刚的王天龙:哇真的吗!

@啵啵快到碗里来:对了留个联系方式,方便加微信吗?

@全宇宙最刚的王天龙:不好意思哦,你就在这个号找我吧,我几乎都在线的




我很刚:YES!报告队长,已成功混入司令总部!over.

我是光:很好,时刻关注总部动态 

我是光:我和千玺不进群了,防止泄露我方身份 over.

我很高冷:报告队长!我申请进入总部。凯哥我也想去看看嘛~ 源哥~

我是光:咳咳咳

我很刚:咳咳咳

我是光:好的吧。全体成员听令,全员进入司令总部!

我很高冷&我很刚:YES SIR!!









——

【TFBOYS九周年校园巡演四和站 气氛组分群】

“那我们仨需要干嘛?就站在那里唱吗?”


“唱歌是最首要的任务,不过话筒只是当个摆设啦,因为主要是全场大合唱啦!”

三人疯狂点头,正和我们意!


“当然,本质是当工具人合影啦![坏笑] 你们要做好被连续nnnnnn次合影的准备哦吼吼吼!”

这个没体验过欸!以前不够格,而现在太危险了,带着面具刚刚好。


“我们自己也学过一些他们的舞蹈可以一起跳”


“那再好不过了”




“@全宇宙最刚的王天龙 @江湖野王 @迪迦是我的亲哥哥 你们三个有空来彩排吗?没空也没事,你们的活儿简单,到时候提前一小时来,给你们说说 指指就行了”

“ok我们那天会提早来的”



【凯源玺三人小群】

我很高冷:那我们到时候肯定要和他们说话的啊!绝对会被认出来的,但是已经答应了怎么办啊啊啊啊[震惊][哭唧唧][哭唧唧][哭唧唧][哭唧唧]

我很刚:而且!我们粉丝都是拿着显微镜的吧!我就露个脚腕她们也能认出来![惊掉下巴]

我是光:欸嘿嘿嘿这时候还是要靠你凯哥,当当当当,黑科技:变声器!!!![当然现实中没有!]你凯哥好不容易拿到的,充一次电可以用一天!和别人讲话的时候就开启,大合唱的时候就关闭[快夸我]

源&玺:凯哥牛逼

我很刚:哇,小队长好厉害!

我很高冷:哇,凯哥哥好厉害!

我很刚:手机越来越不好用了,我明明调的夜间模式,凯哥却像阳光一样耀眼 明明下载了国家反诈中心APP,可还是被凯哥骗走了心.呜呜呜凯哥你带我走吧

我很高冷:我刚刚在寝室喝水,闻到一股焦味,但是热水壶没开,奇怪,会不会是电路烧了,我把电线全都拿掉了,我以为是线的问题,我还在想要不要叫宿管阿姨,然后,我突然发现了,你猜怎么着,原来是我的心在为你燃烧

我是光:stop!!!怎么画风突变了!王源你从来不用夜间模式的ok?易烊千玺你在上网课怎么可能在寝室ok?

源&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90与00之间果然是鸿沟【笑死当然不会说出来啦】










6 . 20

【TFBOYS九周年校园巡演四和站 策划总群】

“同志们,辛苦了!!!!”


📢📢再说亿遍,大致流程如下 @所有人

17:00 一定到现场 做准备工作

17:50 进场

18:15 预热歌曲播放

18:30 演唱会正式开始

上半场

休息 20min

下半场

21:30 演唱会正式结束

大合照+自由合照时间 20min

清扫场地 22:30全体离校

大家辛苦了!!胜利的曙光就在前方!


“总负责人们@灯光组小谢 @气氛组木木 @后勤组飞飞 @摄影组灿灿 @安保组小何 各部门都准备好了吗?”

 “我们要给他们一次没有遗憾的演唱会,也给我们自己。”......


........

她有半句话没说出来

因为下一个十年,不再是我们炽热的十几岁了。













易烊千玺今天刚下戏,正好在北京拍的古装武打戏(全程直接用的假发),回到家里洗完澡,吸拉吸拉着拖鞋,刚从被白蒙蒙的水汽笼罩着的浴室中走出。。

“噔.噔..噔.噔.”您的置顶群聊【一个帅傻子和他的两个傻哥哥们】邀请您视频聊天



“易烊千玺好好走路!”王俊凯刚进视频聊天

易烊千玺猛地一激灵,立刻停止,随机迈着超级标准的踏步向前行走,

王俊凯你在我身上装了监控吗!!!!“没有装监控”这是王源说的

王源你会读心术,还隔着屏幕?!!!“当然不会”王俊凯抢答成功!

我呸,你们俩终于露出魔法师的真面目了吗!!!


终于到达卧室,擦着湿漉漉的头发歪着头, 将手机放在书桌上

源“玺子哥你这银发真帅!”

玺“那可不,也不看看你弟弟是谁!”


王俊凯眼睛一定“诶,你手上怎么有点青的?!”

“怎么回事摔的还是私生?!!我要给何其龙扣工资!还是拍戏搞的?哎呀胖虎在干嘛当摆设嘛总之当心点听到没有我们不在你身边也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让我们隔了个屏幕还要给你操心拍戏的时候多注意一点拍那种重打戏的时候叫替身唉算了你也不用我这就给导演打电话...”

胖虎:都是我的锅(看在你关心则乱的份上我原谅你了)

易烊千玺扶额“停停停知道了知道了哥,不用了,我会照顾好自己的,胖虎一直陪着我呢”


“行了,说正事儿,明天我们就要去校园演唱会了。

有点小紧张是怎么肥四~“

“这个组合人均8000万以上粉丝,都开了好多场演唱会了,王源儿你行不行啊..........好吧,我也有点紧张,好久没见大批四叶草了”


“诶等等,马虎史不能和我们一起去!现在那个微博上有显示IP地址,粉丝们都知道他们在我们身边跟着的”

“哎呀你傻呀,不能换个手机拿吗,像马虎史这种百万粉丝天团会没有小号吗!”


“马虎史不能进场,他们目标太大了。我把我工作室的一个幕后摄影师短暂挪用到这次的演唱会之行,九周年当天还可以给粉丝一个惊喜。”

“他叫云万,你们应该见过,以前是sdfj给我们摄影的摄影师,后来被我挖过来了,有他在我们也安心。”

“哦~~~~~~ 我忘了。”


“幺儿,DV带着了没?“

“带了带了!“









6 . 21 ✈飞四和

“走吧,我们出发!!!”








终于,九周年巡演的风吹到了 四和

时光一去不回,九年前的那些女孩也已进入大学,这是属于我们的青春!

夏天永不停歇,我们爱的少年永远年轻!


这个夏天就让TFBOYS的风吹遍所有角落吧!









如果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神存在

我真诚地祈愿

我们 能有一场 属于我们的 没有遗憾的 演唱会










小彩蛋:感谢 马虎史天团 出镜

四和机场VIP休息室中

落地窗外晴空万里,寥寥几片白云,随风缓缓浮游着。

一架架飞机起飞,载着思乡,期待,飞向各自的目的地


胖虎与易烊千玺相对无言,胖虎已然习惯了这样的常态,随时注意着周围的动态


轱辘转的声音一出现就被易烊千玺关注着,浅浅脚步声进入休息室

易烊千玺看到两个哥哥眼睛瞬间亮了


三个小脑袋和三个大脑袋以及六个行李箱成功汇合


源“啊啊啊啊啊胖虎好久不见,你竟然瘦了?!爷青结!”

凯“看来减肥颇有成效嘛。”


“采访一下小马哥,请问马艺人对于你们三个合体有什么话想说吗?”

--强子,胖虎,今晚小龙虾烧烤约起!


“嘘!!等仨崽子不在了再聊。”


看着三人簌簌射来的眼刀,他们脸不红心不跳的结束了这次话题的会话。










—————————————————

说在后面的话:

本来这篇应该是我的第一次发文,但是审核文的期限已经到了,就先发那篇啦

我竟然过了!真不敢相信!我怕我写不完呜呜呜要熬夜肝

来老福特看了一年半的文,几乎所有团文都看过了(maybe?大部分),没粮了,于是终于下定决心想尝试自己写,语文不好的人写文真的好难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敢信这一篇我拖拖拉拉写了两个月????龟速写文......

再然后更就不晓得了....我作业真的好多啊啊啊啊 有好心人帮我写吗(不是


❗提醒:答谢是 在参加者总群里的一个粉丝的日记 有兴趣者看 与正文无太大关联 不看也不影响哦


评论(14)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蝉鸣十四【她它他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