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蝉鸣十四【她它他们.】

我永远爱着你们,天天月月年年

繁花似锦

原版无改动 戳这

一个小甜饼

特别鸣谢@桃杏混合 大大帮改

!!!纯虚构 假的假的 禁上升 不要杠

私设同居 这时凯的柴犬(思思 我取的名)也在

不喜左转,ooc致歉

👻快乐至上

🌈祝你开心




——

立夏.

某别墅一楼的小花园内的小花圃突然之间长出了很多小芽芽





——

2022年的4月,疫情在北京城中狂卷肆虐,他们又又又在家里隔离了


在经过打游戏,玩飞行棋,睡觉,看剧,看电影,盘点黑照,逗狗玩 等等等等 之后


谁来救救日常无聊的孩子们。。。。。。


择日清晨,当王源源刷微博时,看到他的夏野了花园,

嗯???

嗯!!!

终于找到可以干的事情了!!!欧~耶!


阳光柔和地洒满躺椅,柔软的竹条回弹,他艰难地爬起来 噔噔噔跑上楼梯 猛地冲进他们的卧室里


留下思思——原本很舒服地窝在源的怀里睡大觉 顺便享受着源的VIP撸狗服务 的一只柴柴——从软软的躺椅上突然被挤到地板上,懵懂地对着王源的背影发呆


这卧室足足69平米,相当于半层楼几乎就是他们的卧室了

为什么这间卧室这么大呢?

本来买这别墅的时候,说好的一人一间房,结果其他两间23平米的大大大床房,只有刚搬进去的时候有一回人的气息,接下来就变为无人问津的“杂物间”了。

床还在,人去哪儿了就不言而喻,王俊凯叫苦不迭,真当自己瘦的跟杆似的还能挤在一张床吗?

所以王俊凯大手一挥,把三间卧室都打通了 ,这才造就了这如此之大的卧室,幸好在顶楼,没什么客人去,不然任谁看到 都要说声优美的中国话。

呵呵 有弟弟就是任性





阳光透过灰色窗帘(没错,就是经常出现在凯哥镜头里的那个)枝杈轻轻在两个嫩嫩的脸蛋儿上映下树荫。

“两个猴子起床了!!!”


“源儿...不要吵.......再让我..睡会儿....”


“谁叫你们熬夜打游戏 打到那么晚,哼,我就算睡的晚我也起得来”

“特别是你,老王!快点起床做早饭了!!!今天轮到你了!”

“千玺可以再睡会儿,小孩儿长身体呢”


“千玺都21了,长毛身体..........”

.....平稳的呼吸声———


看来只有用这一种办法了。

王源拿出耳机塞到王俊凯露在枕头外面的一只耳朵里


“新的风暴已经出现,怎么能够停滞不前…”

王俊凯嘴比脑子快“穿越时空竭尽全力,我会来到你身边!!”

王源,你真狗!!





10:00

三个人终于都起床并吃好了早餐,躺在一楼客厅的沙发上一起看电视

“所以,你叫我俩起床干嘛???睡到中午它不香吗?”


“哦对了,因为我刷微博看到粉丝们种的夏野了的花了”

“你的意思是我们也要种?”

“当然,估计还要隔离1个月呢,才十几天就把能干的事情都干过了,还有那么长时间干嘛啊”

“还好家里有种花的工具和种子!”


他们仨到各自工作室拿出自己的 夏野了 专辑,王源还抱着几十个小袋子出来

这是夏野了的所有种子

每种一共三颗

美名其曰一个人一颗


凯“每种花的种子怎么这么少???”这傻弟弟不会是忘了......

玺“会不会发不出来芽???”

源“额。。我好像没有考虑到..!”

易烊千玺撸了一把王源的头发,一撮小呆毛翘了起来

凯&玺 [星星眼]:看在你那么可爱的份上我们就原谅你了


凯“还好我们的专辑里还有,我抽到的勿忘我 有5颗种子”

玺“我是向日葵金色清新”


他们在晚春种下种子,许愿在夏天见证它的盛放。








王俊凯抱着思思,用它的爪爪指着那三块并没有什么区别空空如也的地,“左边的是你二爹的,中间是你大爹的,右边是你三爹的,总之.....思思听到没有,不准踩这三块地,懂?”

王源拿着把铲子蹲在泥土边“行了行了别跟思思讲话了。你都种好了吗?!........易烊千玺!快点过来扶我一下啊啊啊,我要倒了!!”

玺“源哥挺住,你的小千即将到达战场”

.........



接下来就是艰难的养花进行时

查各种花的教程,催芽,移盆,翻土,杀虫,施肥,浇水,晒太阳.......


迎着日光的朝阳:

“我的闺女们!早上好!”

伴着晚霞的黄昏:

“闺女们,爹地来给你们浇水啦!”

这一家…26口非常温馨是不是?



但有的时候画风是这样的

“这么多花怎么取名字啊啊啊啊啊”

“加油努力向阳而生,comeon everybody!跟我一起喊,123加油!321努力!”

烦恼放下,一起向魔法城堡,进发~

“啊啊啊啊啊啊风怎么那么大啊!我的花全倒了啊呜呜呜”


思思每天就坐在最佳观赏席看着三只两脚兽跑来跑去,时不时打个哈欠


这样平淡潺潺但也清澈明媚的日子倒是过得飞快








风一吹就是盛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王俊凯易烊千玺快来看!!!我的雪莉虞美人开花了!!!!”

她整体是温温柔柔的粉色,花瓣的边缘有一圈淡淡的紫色,紫粉混合着渐变到中间的花心,花粉零零碎碎洒在中央,婀娜多姿的绿杆子随风晃荡。


一旁的绿意盎然的草丛中伫立着明艳的金色花朵。

向⽇葵在⻛中饮着太阳。⼀层层的光游上他的金色花瓣,挂在晶亮般露珠的叶⽚上,被太阳涂上翡翠浓彩,⻩铜般的花朵依次收起⽕焰的花环。

是光明与希望。


“我的勿忘我6颗种子最后只剩下2株了,我看超话里有好多粉丝都没种出来,半路夭折,但它最终还是坚强的盛开了,夸夸我自己!”

你一直都特别棒!

勿忘我,别忘了我,要记得我,要永永远远地惦念我。

她在角落散发着淡淡的清香,淡蓝色的小花十分美丽纯净,不明艳,但平淡安心。

一朵花开,一梦今生。一朵花谢,一念随风。云在天上,你在我的心上。





令他们仨没想到的是      大部分的花竟然都开了

红的,白的,粉的,金的,蓝的铺成一片。瓣瓣艳丽,如云锦落凡尘。袅袅娉娉,灿若锦霞,因风飞舞。

它们带着太阳的热度,带着⼀种永不⾔弃的执著,傲然的活着在这个世界,不卑不亢,不折不挠。




他们将他们仨种出的第一朵花制成了香水

香味并不醇厚,却雅而不淡,铺着层层不同次次惊艳的香调,正是这个年纪最纯净温柔的少年气息

风所驻足流连之处,则留有幽远沉静之感

很隐约,就像他们仨的感情对于外界一样

仔细嗅闻,暖融融的味道,带着清爽的草木气息,与芬香的暖意向心淌去

香水 名 似锦

我们 曰 繁花

愿我们的颠沛流离终成最坚固的屏障

一直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






从此江湖上流传着一则‘假料’:22年的夏天,三个人含泪抛弃体香,喷了同一款香水

但 其实是真的

并 无法get同款

除非你是王源

陪你一起种花的是王俊凯和易烊千玺





——

夏至.

某别墅一楼的小花园内开满了各种花朵散发着阵阵清香

有人闲来无事数了一下,一共23种花






——

繁花似锦觅安宁,淡云流水度此生

晚春夏末皆锦簇,岁岁年年共朝暮

你在荒芜之境寻那野花肆意张扬

我在繁华之中看那鲜花恣意怒放

请如愿以偿 见证最明媚的花的盛放







评论(20)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蝉鸣十四【她它他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