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蝉鸣十四【她它他们.】

我永远爱着你们,天天月月年年

◆ TFB basic集

本月之前可看合集目录

2022 年 7 月


  ✔第一章|【她它他们】

 这篇其实两年前我写了一点 ,现在看来怎么那么羞耻ww

    (20年的脑洞)平行时空

  • 一共两个世界 H世界:在六周年演唱会后(是现在的平行时空)Z世界:现在现实的世界

  • 三人变猫咪(在六周年演唱会后)到Z世界里,像观影一样看完了自己的十几年的人生(因为猫咪的寿命只有十几年)

    然后回到H世界,他们不想按照Z世界走

  • 大部分温馨日常向

  • 三坨糯米团子加糖加奶加三条烦人精

  • Z世界:时间点十周年演唱会

    看它仨很有兴趣

    她问要不要一起去看演唱会?(开玩笑)即使她没抢到票,在外场,兴许也能看见他仨真人呢

    真人(猫)就在这呢!

    在车窗外,双方隔空对视

    破碎的心  和   饱满活力的心

    两种结局

    ①仍然在,直到猫生过完。看着他们的小主人、小粉丝,考上大学,找工作,谈恋爱,结婚生子,她身边的朋友换了又换,唯一不变的,是仍然喜欢着他们仨

    ②他们在她生活里消失,在人们的记忆里消失,但她还记得,直到她发现那年的日记本后有歪歪扭扭的一行字“谢谢 对不起 再见”,天知道他们是有多努力才能用笔写下这些字


  • HE

    又是一年夏天,好久不见,别来无恙

    看背影知道是你 看鞋子知道是你 看走路姿态知道是你 看衣服知道是你


  • BE

    所以啊没有期待,就没有伤害

    季节轮换很多人把很多人忘了

    各有渡口,各有归舟

    看背影知道是你 看鞋子知道是你 看走路姿态知道是你 看衣服知道是你

    “有些东西不是你原路返回就能找得回来的”

    “我从不欢迎那些离开的人再次出现”

    “来了为什么要走 会走为什么要来”

    “百般委屈涌上心头话到嘴边却觉得不值提”

    很多事我们不能说,也不能想,却又不能忘,但是那些事也只适合收藏不是吗?花自向阳开,人终朝前走

    再见这词是期待还是遗憾

    因为记得的反义词从来都不是忘记,而是释然,释然了一个千疮百孔的自己,然后终于明白,这世上没有谁会永远陪着谁,难忘归难忘,生活...还得继续。


  • 粉丝

    你看这一晃两三年 匆匆又夏天

    又是一年夏天,好久不见,别来无恙

    有些人不属于你但遇到了也挺好

    骄阳如火的你,是我触及不到的光芒,挥洒汗水的身影,或许是共同的黄昏,飞鸽穿过晚霞,海风倾诉着我爱你至死不渝。


  • 无论我们最后生疏成什么样子,曾经对你的好是真的,就算终有一散,也别辜负相遇,希望你不后悔认识,我也是真的快乐过,如果能回到以前,我会选择不认识你,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对现在的结局。


  • 如果楠楠是女生(易烊千玺有个妹妹)


  • 夏天这么热,我们总会熟的


  • 失忆梗

    最怕的无非是三年一别终生不遇


  • 人间岁岁年年 谁敢说如烟


  • 彩带落下的瞬间,我又多爱你一年(ky家的)


  • (7/12)综艺:

    《躲猫猫》

    靠,玩得太大了吧?

    一共六人六轮,累积隐藏时间最长

    获胜得歌曲《躲猫猫》版权


    《兄弟去哪儿》【暂定】

    带弟弟上,一共五组在2024年

    凯。      源。        玺、

    师弟。  师弟。   楠楠

    九岁。  10岁、  12岁。  八岁     11岁

    凯源哄一大一小两个醋缸

    凯源留在sdfj玺没有告诉两个哥哥解约了,千半隐退表面私下开舞蹈工作室,楠楠是舞者,上这就是街舞以新工作室___上


评论
热度(9)

© 夏蝉鸣十四【她它他们.】 | Powered by LOFTER